IMG_9706.JPG 

課本上提到的法國大革命的巴士底監獄就在這裡!!

不過今天我是來看戲的

IMG_9709.JPG 

由於這次來巴黎玩是很突然的

原本要坐飛機去直布羅陀

再來去格拉那達以及巴賽隆納

沒想到冰島的火山逼得我們只好放棄坐飛機

因此只能來到花都巴黎

想說這麼多的重點是...

這個廣場好像有什麼故事

但是我沒作很多功課 所以忘了

IMG_9710.JPG 

巴士底歌劇院是全新的劇院

目前以表演歌劇為主

會堅持來這新穎的劇院看歌劇

主要是我對歌劇有強烈的執念

加上這場是本年度少數我看得懂的劇目--

羅西尼的塞爾維亞理髮師

所以我無論如何都要來看

票也只剩下最貴的 嘖嘖 我真的是豁出去了

IMG_9715.JPG 

感覺很像世貿大樓 沒什麼藝術氣息

新的嘛  可是非常大  比加利葉還大

因為是很貴的票 所以坐在一樓  視野非常好

基於我的良心有帶去看戲

所以所有的劇院介紹都不會有表演中的照片

特別要說這點的是

我在加利葉有看到日本鬼子在上演中拼命拍

這實在很缺德 

所以請大家自己想像有華麗的舞台演出吧

IMG_9719.JPG 

總覺得太過新潮  拿來演歌劇很怪

不曉得巴黎人會不會也有這樣的感覺

IMG_9724.JPG 

散場後拍攝外面的景色

跟加利葉不一樣  還滿醜的

IMG_9726.JPG 

總而言之

巴士底歌劇院是全新的劇院 所以寬敞舒服

只是少了點古典味

不過演出的人員 指揮 樂團皆是世界一流的

非常推薦來巴黎玩的人 花個一晚來體驗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