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78.JPG 

坐在香榭大道的露天餐棚吃晚餐看夜景似乎是種浪漫的憧憬

這家餐廳幫助死觀光客們圓了這個夢想

很明顯的 這家餐廳是作觀光客生意

但是作得讓人很窩心

一開始需要菜單的時候

服務生很貼心的問我們從哪裡來

我跟黛比小姐就跟他說  Taiwan 還有英文菜單即可

服務生說他們會盡量找懂我們語言的人來服務我們

原本轉身要去拿菜單的他 突然想到什麼回過頭來

問我們說: 你們應該也是講中文的吧 給你們中文菜單如何

於是他就拿了一份中文菜單來

雖然我討厭菜單上的五星旗 但是他這份心意我很感動

IMG_0277.JPG 

點完菜之後 麵包就隨即送上來

這麵包還不錯 比義大利的好吃

而且有兩種口味 口感很好

IMG_0279.JPG IMG_0280.JPG

酒水也是必備的

巴黎這邊似乎流行套餐

所以氣泡水是包含在套餐裡頭

否則我應該不會選氣泡水吧 畢竟比較貴

但是氣泡水的口感卻時跟一般不同

說穿了 大概就像沒甜味的汽水吧

其實 我還頗喜歡的 呵呵

而白酒味道也很好

跟海鮮味道相當對味

通常白酒都會有太甜的問題

但是這單杯的白酒相當細緻合度

只是跟海鮮比起來 白酒常被我忽略 真對不起她

IMG_0282.JPG 

黛比小姐點的是海鮮套餐 包含四種貝類共十二顆

我的則是前菜牡蠣六顆 外加主餐鱸魚料理

同是貝類的便一起端上  感覺很氣派

吃這些貝有專門的器具  多吃幾顆就使用上手了

牡蠣有分等級 號碼愈小的愈大顆

我記得這盤的是四號 還算可以吧

味道也真的相當鮮美 或者久居英國的關係

海鮮怎樣都鮮美吧  哈

IMG_0283.JPG 

這是我的主菜-酸菜佐鱸魚

酸菜跟鱸魚確實頗對味的

給的酸菜是滿滿的一大盤 完全一副怕你吃不飽的份量

吃完整個人有種"翻過去"的感覺

IMG_0284.JPG 

甜點是巧克力蛋糕

裡頭是紅莓一類的濃稠醬汁  切開後會迸的流出來

坐在我隔壁的西班牙老太太看到這情景開心的不得了

跟服務生說要跟我一樣的甜點

味道也確實好吃  非常香濃的口感

IMG_0286.JPG 

剛開始吃的時候 天還沒全暗

吃完時 天已經全暗了

燈火照映下的香榭大道確實頗美麗的

這餐廳的價錢跟巴黎的物價比起來算便宜

若想感受一下在香榭大道吃晚餐 看人來人往 車水馬龍

可以考慮來這裡坐一坐

地址: 39 Av. des Champs- Elysees

24小時營業 所以隨時都可以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