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7.JPG 

歌劇魅影的舞台背景-- 巴黎歌劇院

華麗的裝潢 炫目的水晶燈

在這邊穿著奢華都不算過分

IMG_0019.JPG 

傳說有四大歌劇院-

巴黎加利葉歌劇院 米蘭史卡拉歌劇院

倫敦皇家歌劇院  紐約大都會歌劇院

我早就想到這些傳說中的歌劇院看個表演開開眼界

這次來到巴黎自然不會放過這機會

巴黎有兩個主要的歌劇院

一個是加利葉歌劇院 另一個是巴士底歌劇院

現在加利葉主要表演芭蕾 巴士底表演歌劇

我既想到加利葉 又想聽歌劇  怎麼辦呢???

答對了!!! 兩個都去就好啦!!!

IMG_0013.JPG 

其實我跟黛比小姐是先去巴士底看歌劇 

但是加利葉比較華麗  所以先分享這個

這樓梯真的會讓人聯想到歌劇魅影裡頭的化裝舞會

穿梭的人們多半都盛裝打扮 晚禮服呀 珠寶的 一點也不唐突

不過有趣的是 出了劇院 大夥還是搭地鐵 騎機車

別以為都是有錢人家呀  只是多數人來到這裡都記得盛裝打扮

IMG_0047.JPG 

整個巴黎市 我相信歌劇院的裝潢是數一數二華麗的

羅浮宮或夏瑤宮根本比不上

這種華麗風格我只有在義大利比較常見 

IMG_0038.JPG 

散場時 想像一下 百年來 名媛貴族們也都穿過這邊

能夠盛裝來看個劇  過過當貴族的乾癮也好

有機會 真的要來看個劇 體驗一下這個氛圍

值得一生至少來一次

IMG_0068.JPG 

晚上的加利葉更顯華美

至於我到底在裡面看了什麼劇

哈哈 不重要啦 類似芭蕾組曲一類的戲碼

跟建築物本身比起來 沒什麼值得書寫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