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31.JPG 

義大利的冰淇淋叫作傑拉提  超棒的!!! 路上總是人手一支

我十天至少吃了十幾支 真是太歡愉了

呃 其實我是替大家試試看  到底哪一家好吃

不然街上到處都是 總不能每家都吃吧 (對呀 我就是這樣)

IMG_6409.JPG 

IMG_6408.JPG 

許願池的附近超多的冰淇淋店

在壯觀的許願池旁 艷熱的太陽底下

看著一池噴泉 來支冰淇淋最好了

哪一家最棒呢???

哈哈

都可以啦  因為這一區的味道都差不多  =__=

只是記得跟店員說 "Con Pana" 

這是加鮮奶油的意思  不要錢  不加可惜

還可以增加奶香味

 

所以羅馬最推薦的是??

我覺得有兩家不錯

IMG_6458.JPG 

很多人一眼就認出來這家是哪

這家在萬神殿附近 旅遊書都有介紹

真的很好吃

跟許願池那區差在哪

首先  冰淇淋有冰沙的綿密口感

水果相關口味的都有天然水果的香甜

還能吃到果粒

再來鮮奶油另外抹在上頭  也特別香濃

整體吃起來口感非常爽口

不會吃完有鎖喉的感覺

基本上義大利的冰淇淋都不會有鎖喉的問題

(我想這只有英國才會 =__=)

可是這家口味真的特別濃  非常推薦

IMG_6732.JPG 

IMG_6731.JPG 

這一家在威尼斯廣場的對面

非常好找到

因為他的冰淇淋愈大支愈花俏

像黛比小姐這支是最便宜的

上面除了加鮮奶油外  還外加脆笛酥跟彩色小甜筒裝飾

若點更大支的 連摩天輪都出來了

你就看路上一堆人笑呵呵拿著花俏的冰淇淋在路上走

追尋他們的足跡就可以找到這家店

味道感覺比許願池好吃 但是萬神殿略勝一籌

然而視覺上 這家冰淇淋店待來的愉悅程度是最高的

IMG_8819.JPG 

翡冷翠的冰淇淋又不一樣了

基本上翡冷翠的冰淇淋不加鮮奶油

所以在翡冷翠跟他說con pana是沒用的

原因嘛  因為翡冷翠的冰淇淋本身有奶味

不像羅馬的冰沙口感

我猜是因為這樣 所以不用加鮮奶油

除了一支一支的

這邊也有多種吃法選擇

像黛比小姐手上的是夾在鬆餅裡頭

這個還不錯吃  但是...好貴  要8歐  囧

IMG_8820.JPG 

這個就是雪糕囉

加愈多料就愈貴  吃起來嘛...

就味道很濃的雪糕  也還不錯吃

IMG_8717.JPG IMG_8718.JPG

最推薦的就是這家了

躲在巷子裡的冰淇淋店

旅遊書也有介紹在哪裡

特別的是  本店沒有甜筒可以選擇

只能用紙杯

翡冷翠的冰淇淋普遍奶味偏重

這家的奶味比較輕  但是水果味比較重

感覺是融合了羅馬跟翡冷翠的優點

同時  本店應該是名店

因為噴泉餐廳有一道甜點就是指名這家的冰淇淋

 

另外在義大利買冰淇淋最重要的是

問清楚價錢跟大小

我一不小心買了一支大的  要8歐耶

平常小支的只要2.5-3歐

心有種淌血的感覺

多留意點的話 可以多吃個兩家不同的冰淇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