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66.JPG 

每天總是大排長龍 一堆人等著開門營業的知名餐廳

相信去翡冷翠玩的朋友們一大半都去過這家餐廳

這家各國旅遊書都會介紹的餐廳因此總是大排長龍

有人覺得棒透了 有人則覺得很糟糕

我個人覺得... 這餐廳真是棒透了!!!

IMG_8467.JPG 

餐廳上頭掛著一堆火腿 這火腿不只是裝飾 還真的可以吃咧

通常大夥進了餐廳會很緊張菜單在哪

這家餐廳不會主動秀出菜單 而是先問候我們從哪來的

試圖用我們會的語言跟我們溝通

當然 我跟黛比小姐跟服務生說用英文就好 

他似乎也鬆了一口氣 XD

沒有菜單怎麼點?

別擔心 首先是酒 水 麵包

這個酒 別吝嗇 別怕一小杯好貴 

Latini很大方 兩公升的紅酒就放在桌上

IMG_8469.JPG 

你只要說你願意喝酒 這酒隨便你喝 

隔壁桌的喝完了 服務生立刻開一瓶新的

不會喝多杯就算多杯的錢

那好喝嗎?

棒透了!!! 這紅酒儘管是便宜的餐酒

但是在義大利喝了那麼多天以來

這是少數開瓶喝下去第一口就有酒香衝鼻的好酒

不過還不是什麼厲害的名酒

所以這股香氣只有一瞬間

感覺就像中華一番的小當家背後似乎要有條龍飛來飛去

不過還沒衝出來就鳥掉的感覺

但是非常順口 也有敢到葡萄酒的果香甜味

搭配食物飲用非常好喝  也沒有酒精的刺激味道

IMG_8473.JPG 

水嘛 也是必點的

兩歐還是四歐我忘了

品嘗美食沒有水潤喉很辛苦的

好不好喝? 就水嘛

IMG_8475.JPG 

前面說沒給菜單

他會跟你介紹今天他們提供什麼特別的前菜

聽不懂沒關係 就ok ok ok si si si就好了

反正端上來的都好吃 

他們也會依照人數將食物作分配

這道開胃菜就是生火腿拼盤

好鹹!!!

可是--

IMG_8477.JPG 

搭配這起司一起吃 整個鹹味被中和了

整個口感香濃  讓人期待下一道菜

IMG_8476.JPG 

拼盤以外就是香腸了

這兩種香腸 口感大概就像生的士林大香腸吧 =__=

還滿硬不容易嚼食的 

不是在義大利 我不會想吃的  =___=

IMG_8478.JPG 

這道開胃菜就很好吃了

是用內臟作成的醬料抹在麵包上

熱熱的麵包配上熱熱香濃的醬

非常好吃

是很常見的義大利開胃菜

另外 他有提供無限使用的麵包

不過味道很普通 義大利的麵包不管哪家吃起來都差不多

IMG_8480.JPG 

接下來是湯 他說了三種湯三種義大利麵給我們選

我們跟他說要兩種湯 義大利麵不要了

根據我觀察的結果

其實很少人有辦法從開胃菜一直吃到咖啡全都吃完

所以別在意吃不完整  很難吃完整啦

上面這湯是蔬菜湯 

嗯... 根本是蔬菜粥  濃稠得不得了

可以理解他們都"eat" 而不是"drink"

這最好能喝  只能一匙一匙吃

味道... 值得一試

IMG_8481.JPG 

黛比小姐的湯就好吃了

是番茄豆子湯

這豆子我真想叫英國人來看看什麼叫作煮豆子

他們煮的超棒的 裡頭有兩種豆子混合

因此可以吃到軟的跟有咀嚼感的兩種豆子

當然也很濃  不過整個味道棒透了

IMG_8485.JPG 

吃完第一道菜之後 服務生要來跟我介紹他們有哪些主菜

他還沒開口 我就直接說了...1 kg steak!!!

他笑了一下 一定是覺得我很內行 XD

畢竟這是翡冷翠的招牌菜

這裡的牛排習慣跟台灣不怎麼一樣

服務生不會問你幾分熟

聽說他們認為被顧客指定幾分熟是一件很汙辱人的事

不過 真的很好吃!!!

外皮焦脆 裡頭的肉卻相當粉嫩  而不會流血水出來

然而靠近T骨的地方還是會有過生難以切食的現象

就... 放過它吧  囧

IMG_8482.JPG 

我們吃完已經十點多了 外頭還一堆人排隊

因為太飽 所以沒吃點心跟咖啡

但是他們還是送我們一盤杏仁餅配甜酒

好吃耶

吃法是用杏仁餅去沾甜酒來食用

為什麼會知道 

當然是偷看別人怎麼吃的囉 XD

一整餐吃完約85歐

整間餐廳相當熱鬧  跟旁邊不認識的聊天什麼都很自然

是一間可以充分體驗義大利熱情的好餐廳

我想我會推薦到翡冷翠玩的親朋好友到這家餐廳的

至於地址... 反正估狗 Latini Firenze就可以找到

就不幫各位找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