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7.JPG  

眾多旅遊書及網站上的評價都相當好的餐廳,很可惜當天我早上剛到愛丁堡,隨即吃了早茶後趕行程來品嘗她的佳餚。睡不飽加上吃了七分飽再加上是法國人擔任服務生,所以我對於自己吃了什麼的印象極為薄弱。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餐廳裝潢滿漂亮的,價錢也還好,就算吃裝潢也值得

IMG_2063.JPG  

這是一間融合了法式的餐廳,總覺得法國廚師功德無量,願意來這地方開餐廳,他們總能把蘇格蘭的當地料理改造成適合人吃的食物。愛丁堡我目前吃過三間法式料理的餐廳分別是Petit ParisKitchen以及這間The Witchery,事實上我覺得最價廉物美的是尚未替她寫過遊記的Petit Paris,因為這店就像到巷口吃三媽臭臭鍋,所以懶得寫或是說餐點上桌就吃光了來不及照相,總之吃了幾次,沒有一次拍完整的照片。

IMG_2066.JPG  

因為是法式料理,服務生自然是法國人,負責定位的老婆到了餐廳就跟櫃台打招呼。當時剛下飛機,所以我大箱小箱的行李都還跟著我,昏沉沉的我也不是很在意老婆在跟櫃台聊些什麼,許多層面而言,太久沒踏上大不列顛的土地,我的耳朵還是關著的,我只知道這口音比蘇格蘭腔還難理解,是種法國佬講的英文。

IMG_2078.JPG  

於是入座後我就問老婆在跟櫃台聊些什麼,她說:「她問我這麼大的箱子裡裝了什麼,於是我跟他說裝了一具屍體,這是個秘密千萬別跟別人說!」

呵呵,這一定是英式的幽默啦

IMG_2088.JPG  

The Witchery的裝潢很有哈利波特裡的巫術feeling,裝潢與店名互相呼應,有說到我對於自己吃了什麼很模糊--但是她的酒還滿不錯的,搭配主菜非常合,這可以證明餐廳還算用心,酒都是有挑過的,不是在Tesco隨便拿一瓶來呼嚨人。

IMG_2091.JPG

IMG_2093.JPG IMG_2096.JPG IMG_2099.JPG IMG_2102.JPG  

究竟推不推薦大家來這餐廳吃飯呢當然推薦呀法國人煮的菜怎樣都有一定水準。那為什麼沒有米其林星星的加持呢我想如果一間餐廳沒有讓人印象深到即便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也能眼睛為之一亮,沒有星星也是合理的。午餐比較便宜,不過我想晚上在這邊用餐應該氣氛會更好,有機會可以試試晚上在這裡用餐,順便參加撞鬼旅行一定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