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52.JPG  

威基基海灘是世界知名的度假海灘,不過並非每個人都愛這種庸俗的海灘,太多的人、太過吵雜,一點都沒有優閒度假的感覺。其實這片海灘也是有悠閒的秘密角度,只是需要多走幾步。

DSC07471.JPG  

那天下午,我家霏霏在飯店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不想想她老爸一早就起床準備來去跳傘,等待跳傘的同時還掛念著要趕緊回來帶她去海灘散步。急忙地回到飯店,開門印入眼簾的是她慵懶地吃著早午餐的模樣就這樣拖拖拉拉,到了四點才從飯店出門打算來去威基基海灘朝聖。

DSC07509.JPG  

很遺憾的,15個月大的小寶寶並不愛沙灘跟海水,所以伊伊唉唉的一陣後,我們決定往鑽石頭山的方向前進。沿著海岸線緩緩離開商業鬧區,漸漸地海島悠閒度假感也浮現出來。

DSC07536.JPG  

我原本打算前往夏威夷海生館,帶著霏霏來去看看魚呀螃蟹的,可是這小鬼就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娃娃車推沒幾分鐘就在夏威夷溫暖的海風中睡去,加上太晚出門,海生館也打烊了,於是我們夫妻倆就沿著散步路道緩緩走著。

DSC07504.JPG  

遠離了威基基海灘,一旁的草地有許多團體家庭歡樂著,有烤肉也有綁個吊床悠閒地睡午覺,還有不知哪來的雜耍團在練習雜耍,非常的祥和平靜,更符合我期望的悠閒度假風。而海灘人少了,我們夫妻倆想踏水的興致也高了,腳就立在沙灘上,任憑海浪來來去去打弄著。遠遠望著熱鬧的威基基海灘,一種自己運氣真好的心情油燃而生,不用跟一群人擠來擠去,就可以擁有這片舒服的沙灘浪花與陽光

DSC07522.JPG  

總而言之,想盡情享受夏威夷陽光沙灘的人,可以考慮稍微遠離威基基海灘,往鑽石頭山的方向走走,相信這可以體驗不同的海島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