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23.JPG 

World's End--過了這裡就不是愛丁堡了

這家店牆壁的一部分還保留著當年愛丁堡城牆

過了城牆就不是愛丁堡了 因此這家店命名為世界的盡頭

大概就跟過了淡水河就不是台北國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IMG_5822.JPG 

為了替黛比小姐慶生 因此我們來到這家愛丁堡有名的酒吧吃飯

英國的酒吧除了賣酒 也會提供餐點 這家的餐點則是有名的好吃

 

IMG_5820.JPG 

裡頭的裝潢是典型的英式酒吧風格 牆上掛滿了畫與照片

說明這家店的歷史悠久

IMG_5821.JPG  

天花板則掛滿各國國旗作裝飾

這也是英式酒吧的特色之一

既然是酒吧當然有賣酒

可以自行到吧台點酒 或者跟服務生說 他們會送過來

然而 本店沒有飲料的單子或酒單 不知到點什麼的話可以請他們堆件或自行去吧台點

 IMG_5805.JPG  

餐點皆是單點沒有套餐

每道餐平均為六到八磅 牛排則為十多磅

我的前菜是雙薯哈吉斯

哈吉斯是蘇格蘭傳統料理 將羊內臟跟碎肉塞進羊腸子裡

若處理不好則會有很重的羊騷味跟腥味

然而她料理得非常好 非但沒有這些缺點 口感也相當順口

搭配馬鈴薯跟番薯食用 更是一大美味

 IMG_5806.JPG

 

黛比小姐的前菜是魚餅佐沙拉

魚餅是用新鮮的魚作成的

因此保有魚肉的鮮美與彈性

  

IMG_5811.JPG 

我的主菜是燉牛肉

我很喜歡這道不花俏的料理

牛肉相當鮮嫩 蔬菜相當鮮甜

就算是豆子也是新鮮的豆子 不是罐頭豆子

醬汁也不是印象中英國人最愛的重鹹重口味 口感非常溫和

 

IMG_5812.JPG 

黛比小姐是壽星

所以特地點了安格斯炭烤牛排

這牛排的火侯控制不錯 所以外表有烤得脆脆口感

裡頭卻是鮮嫩多汁的味道

佐菜的豆子蘑菇還有薯條也相當美味

也可以多點一份威士忌醬來搭配薯條或者哈吉斯使用

 

這家餐廳的料理相當合我的口味

我喜歡這種樸實的口感

若我有朋友來愛丁堡 我會介紹他們來這家體驗一下美味的蘇格蘭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