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46.JPG  

我無意對熱愛迪士尼的粉絲們有任何不敬,但想在這家店吃飽還真的要充滿對迪士尼的愛才做得到呀

IMG_4347.JPG  

這天我跟老婆一時興起,想在哈洛德百貨這種貴桑桑的地方吃晚餐,儘管已經有心理準備這地方的價錢貴到夭壽,可是還是很想試試看這裡的餐點味道如何,就這樣亂轉個一陣子後來到迪士尼咖啡的門口。

IMG_4344.JPG  

這是一間迪士尼主題餐廳,所以裝飾著迪士尼的一家老小,菜單也看似非常可愛--除了價錢以外。不過都進來了,還是要試試看,想說畢竟是哈洛德,這餐點貴也有貴的價值吧

IMG_4334.JPG IMG_4335.JPG  

於是我就點了一份迷你漢堡來稍作品嚐。在英國,這漢堡的尺寸總是不會讓人失望的,迷你兩字應該只是個形容詞,或者說把1個大漢堡拆成5個小漢堡之類的我是這麼天真的認為。

IMG_4326.JPG  

當迷你漢堡端上來時,我真的不可以用太傻太天真來形容自己,我怎麼沒有想到5個小漢堡是種不合邏輯的想法,迪士尼的標誌是三個圓,當然只有三顆小漢堡重點是,人家標誌中間那個圓明明特別大顆,擺在我眼前的是三顆一樣大小的漢堡呀重點是,這迷你漢堡的迷你不是形容詞,是警告標語,警告說不是小朋友就不該買迷你漢堡呀

IMG_4341.JPG  

我認真的用附上的餐刀仔細把每顆迷你漢堡分成四塊,每塊再分成九九八十一口認真咀嚼--好美味呀我皮夾裡的女王在哀號著每一口跟godiva巧克力有得拚的漢堡,真是太黯然銷魂了

IMG_4343.JPG  

還是應該要來個正經的食評這迷你漢堡的口感比麥當勞好,因為肉是大麥克的兩倍厚,不過價錢是大麥克的N倍,我忘了確實的數目,總之,是c/p值超低的一家餐廳,不過如果熱愛迪士尼的朋友,或許補上滿滿的愛可以拉高c/p值也不一定。

IMG_4327.JPG  

IMG_4342.JPG  

IMG_4329.JPG  

IMG_43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