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76.JPG  

很多人漫遊愛琴海選擇用飛機的方式到大島遊玩省時省力,但如果願意放慢腳步以郵輪方式漫遊愛琴海,將有另一種悠閒風味

從雅典出發到各島嶼的郵輪比想像中豪華,價錢卻是相對平價,可以到雅典的旅行社購買,享受悠閒的海上時光。

IMG_3106.JPG  

我跟老婆從聖托里尼回雅典便是選擇郵輪的方式,船上有著悠閒的沙發區、吧檯區,可以輕鬆休憩聊天;不想在室內也可以到甲板上吹吹海風,看著緞藍色的大海乘風破浪。

IMG_3133.JPG  

IMG_3109.JPG IMG_3114.JPG IMG_3118.JPG IMG_3122.JPG IMG_3123.JPG IMG_3124.JPG  

事實上,我們在船上也可以發現啥叫一山還有一山高」,原以為自己所搭乘的遊輪夠奢靡了,擦身而過的是更大更豪華的郵輪,遠遠看到他們一間間的單獨陽台,忍不住想像自己好野到可以住在個人套房,在自己的陽台上曬太陽、喝調酒,真的是有錢真好呀!不過自己來個郵輪小冒險才發現:這郵輪有游泳池!所以說也是要知足了,要不是游泳池還沒開放,不然我也可以享受電視上面那種海上游泳的奢靡感!

IMG_3130.JPG  

當到了夕陽時分,甲板上已經擠滿遊客帶著相機前來等待落日時分在這美麗的國度,我幾乎沒有一天不送太陽下山,總要選個視野好的地方細細品嘗。而在郵輪上,一望無際的湛藍大海映著隨時序變化的日光,偶然捕魚的漁船剪影晃過落日的光影,伴著清涼的海風,帶著微微近黃昏的哀愁,海鳥嗚嗚地準備歸巢,只能說這是我最愛的景點之一。

IMG_3181.JPG  

隨著太陽沒入地平線,郵輪也即將入港,浪漫的愛琴海遊輪之旅也慢慢拉上帷幕

IMG_3203.JPG IMG_3250.JPG IMG_3280.JPG IMG_3286.JPG IMG_329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