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30).jpg  

昨天熬夜趕報告,打開筆電總會不專心,一邊工作一邊看FB,偶然點到九把刀的熱門文,他提到星期六那場抗議活動遇到了一位母親。唉,看到這事心怎麼不會痛

 一位平凡的母親,為了替那在軍中判定自殺冤死的孩子平反,從什麼都不懂得媽媽,到學會使用電腦上網,任何能夠獲得證據的方式都不放過。九把刀看著她翻資料、聽著她說明來龍去脈忍不住落淚,我光想像就忍不住鼻酸了。

 這位母親不曉得說過幾次這故事,翻過幾次這資料,一次次的陳述、一次次的翻閱,到底要刺痛她的心多少次,她難道不知道再怎麼虐待自己,孩子也回不來嗎她的堅持到底是為了什麼

 就是真相呀

 今天沒有一位被害家屬要的是錢或名,他們不要誰被記過誰被革職,要的只是真相,告訴他們孩子是怎麼死的,是誰害死的,把一切說清楚,然後才有辦法去原諒、去放下。

 如果軍人把榮譽擺第一,就該勇敢地告訴人民這些冤死的孩子當初遇到什麼事,以至於遭受毒手。一而再,再而三地用如此卑劣的手法想瞞混過去,要如何讓大家尊敬軍人,相信軍人的工作是保家衛國,而不是殺人放火

口口聲聲說是為了國家,卻是不斷丟國家的面子,讓全國人民、全世界看到中華民國軍方無能昏庸迂腐濫權種種不堪,真的敢說自己擁有軍人魂嗎?別說什麼記個小過對軍人都是污辱,沒勇氣把軍中的地痞流氓剃除才是污辱;沒能力提升軍中管教帶領才是污辱;沒智慧解決軍民糾紛才是天大的污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