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97  

愛丁堡這地方還滿有趣的那些米其林推薦的餐廳們無法成為老饕心目中前幾名的最佳餐廳反倒是一些地區性的小店像是咖啡店或家庭餐廳這類的餐廳在排行榜上上下下著

IMG_4698  

這天我跟老婆光顧的就是幾個月前排行榜上第四名的小咖啡店--The Haven,他們所提供的英式傳統早餐好吃又便宜換句話講,這間餐廳的c/p值超高的多便宜全套早餐只要5.95折合台幣不到300內容包括培根香腸黑布丁哈吉斯炒蛋、番茄、碗豆蘑菇斯康餅咖啡菜色豐富又好吃想吃一頓便宜正統的英式早餐,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IMG_4699  

The Haven位於被我戲稱為海港城的Ocean Terminal附近,這地區好吃的餐廳很多,多到讓我納悶:為什麼台灣的旅遊書都只介紹城區附近的餐廳,都不介紹這裡的呢?這裡的好餐廳多到爆表呢!

IMG_4710  

記得我跟老婆趕著一大早來去體驗時,頂著海風跟裝飾用的陽光,忍不住邊走邊笑著:實在太瘋狂了!為了一頓早餐特地坐了四十分鐘的車來到這港邊吹風,還不是什麼米其林幾星或是推薦餐廳,只是一間網路上看起來很普通的家庭咖啡廳,就這樣特別跑這一趟!

IMG_4702  

小小的餐廳卻是一位難求我倆坐在靠窗的位置很明顯其中一個位置是矮櫃所以坐起來不是非常舒服但是餐廳的氣氛非常輕鬆熱絡感覺就像在台灣的美X美吃早餐加上價錢很親切這讓我們更有回到台灣的感覺

IMG_4708  

她的英式早餐有著濃濃的蘇格蘭風味,特別是蘇格蘭名產哈吉斯每次吃到餐廳煮的哈吉斯總是特別感動因為我自己總是把哈吉斯煮的很噁心除了加咖哩別無他法當然The Haven的哈吉斯有羊雜的口感卻沒羊騷真的是成功的烹飪

IMG_4706  

我個人很喜歡但是不爭的事實是:對台灣人來說,英式早餐不算清爽的料理總有著油油爛爛的印象The Haven的早餐是傳統的英式早餐自然是油了點不過在冰冷的英國,這點油膩卻是剛剛好。

IMG_4703  

我相當推薦The Haven想在愛丁堡吃點英式或者蘇格蘭風味的早餐,又不想做花個十幾二十鎊的冤大頭,這裡是非常值得考慮的小店,我相信高c/p值是受歡迎的原因!

地址 9 Anchorfield, Edinburgh, Scot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