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694  

各國對於奧運得獎選手總有給予不同的獎勵。

在英國,選手們是為了女皇而戰,這是一種無上的榮耀,談錢就太傷感情了!特別今年是倫敦主辦奧運,自然要來點特別的獎賞,於是今年勇奪金牌的選手,他家鄉所在的郵筒會被漆成金色的,讓大家知道這裡住了金牌選手!

當然,大英帝國人才濟濟,想必金郵筒到處都是。也許會有些郵筒控會想來個「金郵筒巡迴之旅」,所以也有一個「金郵筒搜尋網」(http://www.goldpostboxes.com),讓大家知道金郵筒究竟在哪。

這些金郵筒的前身有些我有看過,其中一個是薩克島上唯一的郵筒--罕見的藍郵筒,這個人口兩三百人的小島從此也擁有了金郵筒呢!

IMG_2706  

不過我也在想,萬一台灣也來個郵筒漆金會是怎樣的有趣畫面呢?會不會大家不曉得究竟該如何寄信,最後逼得郵局把郵筒漆回原來的顏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