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4  

這家餐廳在tripadvisor上面有著極端的評價,不是大好就是大壞。我秉持著富貴險中求的美食精神,把在這島上唯一的一餐獻給了他。儘管當天吃完回去跟飯店櫃檯聊到這家餐廳時,櫃檯人員不置可否地說我們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可是我還是覺得這頓晚餐還滿不錯的。

這家餐廳位於海岸旁,微暗的天光下,點點的燈泡映襯著,還頗有小島度假的感覺。

IMG_2552  

IMG_2573  

澤西島最有名的莫過於澤西馬鈴薯,那Q彈的口感一直是我們在英國餐桌上的常客。難得來到產地,自然要來試試當地人的料理方式。同時澤西島身為海島,有豐富的海鮮也是很合理的,因此點了半隻龍蝦跟一份海鮮拼盤助助興。事實上,海峽群島之旅的那幾天,我連下午茶都在吃海鮮,可見這是多受歡迎的料理呀!

IMG_2558  

IMG_2565  

這裡的海鮮拼盤最特別的是……把一隻隻剝好殼的蝦仁塞進螃蟹的肚子裡!這根本就是天底下喜歡吃蝦子卻討厭剝蝦殼的人們最大的夢想。各位可以想像那蝦子用湯匙一匙一匙地挖,卻跟聚寶盆一樣,怎麼挖都挖不完,有著吃到你滿意、吃到你放棄的氣勢。蟹腳則貼心的敲碎圍繞著拼盤,讓我們可以優雅地享用海鮮大餐。要知道,海鮮一直是紳士淑女上館子的大挑戰,要吃得優雅大方,是非常困難的。也因此某日本綜藝節目的禮儀教學還說如果重要聚餐上的是海鮮料理,最得體的方式就是不要吃,免得吃相太難看失了禮儀。

IMG_2562  

除了海鮮拼盤另一個重點就是龍蝦了。為什麼吃半隻不是一隻呢?當然是因為龍蝦很貴嘛!半隻龍蝦價錢跟一隻螃蟹海鮮拼盤差不多。其實我個人認為還是螃蟹比較划算啦!

IMG_2568  

最後點了一份甜點--香甜Q彈的巧克力冰淇淋。不過這份甜點可能是被眾饕客給予低評的原因。

IMG_2569  

當初吃完正餐就覺得非常滿足了,因此領班向前來詢問是否要買單的時候,我們跟他要求買單。然而服務生少了根筋,隨後又送上甜點的菜單。這確實是一種失禮的行為,我們沒要求甜點,菜單卻自動推了上來,像是強迫客人消費一樣。也因此領班發現了之後趕緊跟我們道歉,不過我們有著觀光客的好講話,意思性地點了一份冰淇淋。

IMG_2561  

總之,這間餐廳的菜色還不錯,價位算普通,只是服務會出槌,下次有機會造訪澤西島,是可以考慮來這家餐廳用餐的!

IMG_2575  

IMG_2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