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45  

儘管愛丁堡是座古城,但商業競爭的程度也是很恐怖的。之前查了一下有哪些評價不錯的茶室,想不到已經倒了一大半。這間茶室可以存活下來,絕對有她迷人的地方。

假如已經膩了傳統風格的茶室,eteaket絕對值得來換個心情繼續喝茶!

 IMG_2043  

Eteaket讓我有種想把店內所有飲品都試過一遍的衝動。在英國很少看到高級飯店以外的地方會提供這麼長的飲料menu--還都不是酒!一般的茶室提供的茶大概就伯爵茶、阿薩姆、大吉嶺等少少幾種。這家店別說紅茶綠茶花茶,想要烏龍茶都端得出來,是貨真價實的「茶室」呢!

 IMG_2040  

IMG_2041  

不同於傳統的古典風格,她走的是現代路線。鮮豔且對比強烈的色調,充分感受年輕的氣息。在這邊喝茶有種清爽愉快的舒適感。一踏進茶室,看到琳琅滿目的多種茶供君挑選,真的會心花怒放!

IMG_2022   

 

IMG_2023  

 

IMG_2024 IMG_2025 IMG_2036   

那菜色呢老婆跟我兩人點了一個下午茶組跟一份早餐,甜的鹹的都吃了,真得是非常滿足。味道如何?甜點不會像某知名的希X頓飯店一樣死甜,算有不錯的水準。

IMG_2033   

我們點了兩層點心塔加一組早餐加兩壺茶共23.85磅。在貴不拉嘰的大英帝國,24磅不到可以把兩個鴕鳥胃的人餵飽,而且還是算好吃的菜色,真的很划算!

IMG_2034   

 

IMG_2035  

假使有機會拜訪愛丁堡,想體驗一下茶室的氣氛,eteaket是個不錯的選擇唷。

地址

41 Frederick Street, Edinburgh, Scotland EH2 1EP

電話

+44 131 226 29 82

官網

http://www.eteaket.co.uk/

 IMG_2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