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36.JPG  

老婆提醒我遊記要趕快寫,不然星期一啟程到英國又要增加一大堆的累積了。正所謂要感謝的太多就謝天,要改的太多就改天;欠一千元要趕快還,欠一千萬時反正還不起,乾脆改天再還。我想我欠的遊記比水溪的石頭還多,就順其自然吧。

這次的目標是英法之間的海峽列島(Channel Islands),主要是因為有座名叫薩克島的小島據說被天文協會認證為全世界唯一擁有無光害、全黑天空的地方,基於地球科學系的畢業生,自然要去晃一晃。

IMG_5755.JPG  

當然,這也是為了履行去年答應飛達旅遊的承諾。去年參加飛達旅遊的「Go By Train 歐洲圓夢計畫」,提了一個旅行計畫,很幸運的獲得特別獎。當初所提的案子是非常瘋狂的黑漆漆旅行:去北歐看極光、到倫敦盲人餐廳吃飯、於維也納探訪地下湖,當然也包括了到全黑之島觀光。

當初因為工作無法在期限內出發而放棄飛達旅遊的補助,不過記得在面試時評審有問:如果沒有獲得獎項你還是會去嗎?我說這行程是我的期望,今年沒辦法去的話,未來我也會想辦法一段一段完成。

IMG_0028.JPG  

我最講求信用了,答應的事就跟時辰未到的報應一樣遲早會做到。就像n年前阿舅說我結婚要送他3斤的大餅,我跟他說3斤太少了,要就送6斤六六大順。所以結婚前我就扛了6斤的大餅給他,六斤真是有夠給他重的呀!我就是要讓不講信用、會找一堆藉口為自己辯解的人羞愧到想撞豆腐自殺七七四十九遍~~~

鄉親啊,請相信我是為了做一位誠實可靠的小郎君才不得不去的,絕對不是自己想翹班偷跑去玩唷 ^_<。最後也幫飛達旅遊宣傳一下,2012年的「Go By Train 歐洲圓夢計畫」開始了,想拿到去歐洲的免費機票火車票可以報名參加,活動官網如下:http://www.gobytrain.com.tw/Dream2012/activity.htm

IMG_80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