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80.JPG  

人是一種習慣的動物,也許有更好的選擇,可是就習慣了,於是

就這麼下去。

 

我第一次到倫敦住在大英博物館所在的Horbon區,往後再訪倫

敦也都習慣住在這裡。這區域交通算方便,環境看起來也單純,

青年旅館的價錢也很公道,所以我介紹這地區的幾間給大家。

 

第一間是LSE Passfield Hall,是我非常推薦的投宿點。由於本

LSE的宿舍,所以只有學生放假期間才有開放。不過也是

因為如此,所以保全機制非常完整,房間跟廁所也打掃得相當乾

淨,而早餐也是學生餐廳的規格,有專人在吧台服務。我一向很

在意旅館的早餐,畢竟早餐吃得好,生活沒煩惱,這間餐廳的早

餐非常豐富,樣式選擇相當多。有英式的炒蛋香腸豆豆這類的選

擇,也有多種麥片優格飲料,以及基本的土司跟茶包等等,就青

年旅館來說非常的豐富。

IMG_0520.JPG  

房間外面的倫敦街景 

 

若想自己下廚,這裡也有提供廚房使用,廚房也是非常乾淨,只

是沒有豐富的調味料給大家選擇。

 

價錢方面也算公道,最便宜的三人房,一人約台幣1200,就品質

來說真的非常好。至於說缺點嘛,因為是學校的,所以沒什麼娛

樂設施,就是提供給人睡個舒服的好覺。

 

IMG_1123.JPG  

這兩隻是我第一次去倫敦的戰利品 

 

第二間是Astor Museum Inn,是我最常住的青年旅館。這間要

麼最大的優點也很難,應該是我可以接受的限度的安全性、

潔度、早餐好吃度又價錢最便宜的。簡單說是一種很微妙的

c/p值,挑戰我能接受的極限。前面都說早餐很重要,這間的早

選擇沒像LSE多,但是可以吃到飽又不算難吃(麥片跟麵包也

難用到難吃)。特色嘛,有典型青年旅館的感覺,常會辦一些

活動,也很容易跟室友們聊天什麼的。我有次遇到一位韓國人,

因為他第一次來到倫敦,我就幫他規劃行程什麼的,非常有趣。

或許是因為每次進駐都有機會遇到不同地方的朋友,這讓我會有

種期待感,以至於我總是選擇住這邊。

IMG_5593.JPG  

 

廚房一向是青年旅館的特色,這間也有廚房可以使用。不過住宿

的人很多,所以不容易讓一組人霸占太久。

 

價錢方面,六人房一人約台幣900,比LSE便宜。

 

IMG_5591.JPG  

行李房的鑰匙綁在一隻IKEA的鱷魚上面

 

第三間是Pickwick Hall,是我沒這麼推薦,又不算差的青年旅

館。這間的安全性還不錯,房客沒Museum Inn來得多,所以相

而言算單純。雖然Museum Inn的廚房也可以自由使用,但這

由於人數較少,可以一個時段直接包場使用,這讓人很有家

的感覺。有一次我搜刮廚房裡的櫃子時,意外發現了一盒沒過

期的味增湯湯包,於是從那天起,我們每天都有味增湯可以喝

,讓人超開心的。

IMG_4563.JPG  

房間有大片落地窗 

 

不過早餐真的有夠乏味,每天就是那幾樣東西,我吃了幾天真的

會很厭煩。我認為我不推薦的原因就在於早餐不好吃。此外,由

於是老房子,所以偶而會有些故障,員工的維修進度非常慢,有

時還會不了了之,這讓人很不開心。不過他們又很親切,聊聊天

什麼得沒問題,真讓人感到矛盾。至於娛樂性,不像印象中的青

年旅館有很多樂子給大家玩。

 

價錢方面,三人或四人房一人約台幣1200,是我可接受的價錢。

 

IMG_0563.JPG   

 

住在大英博物館附近好不好每天起床可以看到博物館,迷路時

只要找到博物館就可以回到家,沒事可以進去亂晃個兩圈再出來

,所以是個不錯的地方。但是治安也沒想像中的好,畢竟我在這

邊差點被搶劫,所以住這好還是不好,實在很難講。不過如同一

開始所說--就習慣了。這三間青年旅館提供給想去倫敦的人做

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dri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